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区 产业协同发展迈出新步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本报讯 4月23日下午,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山西大地控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盐湖高新区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委托招商服务协议。

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雷刚、山西大地控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凯,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雷刚致辞并全面介绍了盐湖高新区的区位、交通、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

雷刚指出,盐湖高新区是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往来便捷,是晋南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引荐更多优质企业来盐湖高新区投资合作,为盐湖高新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李志凯表示,下一步,大地产发将以精准招商、产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新基建,通过大地产发在北上广津深杭六大城市打造的“飞地产业协同中心”,将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发达经济群,以市场化招商方式,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并充分利用日本大地产经交流平台(东京大地国际株式会社),拓宽招商渠道,集成运用国际国内产业资源,搭建人才和产业空中走廊,发挥在招商领域的经验与优势,紧密合作推动优质企业落户盐湖高新区,并助力盐湖高新区打造投资洼地,壮大主导产业规模,精准输送优质项目,增强项目落地效率,推进盐湖高新区招商工作提质增效。

山西大地控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在山西大地控股持续做强做优生态环保主业,开创“土地整治+开发区服务”全产业链创新服务模式而设立的省属全资国有企业。

该公司在产业精准招商、园区综合运营、产业基金协同和土地指标保障等方面具有明显的独特性和差异化优势,可提供产业规划、土地整治、招商引资、园区运营、投融资服务等全方位、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地方政府和开发区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新兴产业集群,培育产业创新生态,协助政府发展新产业,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此次与盐湖高新区签约,双方将围绕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在精准招商顾问、园区综合运营、产业基金协同、土地指标服务、园区新基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刘 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