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人们在参观展出的《万荣庚子抗疫图》

运城晚报讯 4月23日,临猗县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提升全民数字阅读服务,为打造书香临猗、文化强县助力。

活动现场,临猗县图书馆邀请一些文化专家和研究人员,围绕商祖猗顿、画史之祖张彦远、元杂剧之祖关汉卿等文化资源进行研讨。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受邀展出的《万荣庚子抗疫图》。这幅出自万荣县农民画家谢孝发之手的百米长卷,描绘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干群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纪实场景,涵盖了卫健体育、公安交警、住建城管、文化旅游、乡镇社区等20余家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画面。 

会后,在场的领导、专家和研究人员参观了关汉卿大剧院。 (景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