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聚焦关键小事办好民生大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6

本报讯 今年以来,夏县把人民群众所需、所求、所盼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大力提升底线民生水平,夯实民生发展基础,优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该县全面推进“县管校聘”改革,激发教师队伍整体活力。完成投资1800万元的水头、禹王和庙前3个乡镇中心幼儿园改新建工程,加快实施义务教育薄改、“智慧教育”项目建设,启动第三示范小学新建工程,提升教育硬件设施。

该县进一步深化县域医药集团改革,推动与三甲医院、专科联盟、远程医疗深度合作。启动投资5.7亿元的夏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加快推进投资2000万元的云鹏中医肛肠医院建设,不断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总结新冠肺炎防控救治经验,健全应急管理体系,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投资2.93亿元的夏都体育中心建设,不断满足群众体育活动需求。

该县实施“两下两进两拆”工程,推进白沙河南污水管网、西环路雨水管网改造提升、西南环城市道路配套工程建设。加快实施投资1.1亿元的省道临夏线中留段拓宽改造、投资4200万元的滨河南路、投资3100万元的南环东路东延等道路建设。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加快实施投资3800万元的窄路面公路拓宽改造、投资1328万元的农村公路养护提质、投资2400万元的瑶峰镇兴隆至大洋道路、投资538万元的农村安全生命防护等项目,全面改善农村通行条件。   (贾海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