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开展精准就业帮扶助力春雨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5

本报讯 近日,垣曲县对109个贫困村的11983户贫困户进行“十个清零”详细登记,精准摸排建档立卡劳动力就业情况,助力“春雨行动”。

垣曲县要求所有帮扶责任人认真按照信息收集的相关安排事项,对享受的产业扶贫情况进行现场登记排查,对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劳动力进行走访登记,向所有符合条件人员宣传免费线上培训,现场讲解就业扶贫的相关政策,对有就业愿望需要具体帮扶的人员进行现场登记,完成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收集工作。

下一步,该县将加强扶贫政策宣传,鼓励更多建档立卡人员就业创业,精准人企人岗对接,继续开展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不断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王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