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实验中学做足“功课” 确保初三学生顺利开学复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佳时间:2020-04-24

运城晚报讯 闻喜县实验中学结合学校实际和疫情防控形势,及早谋划、及早准备,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初三学生顺利开学复课。

该校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专门成立了工作组,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工作组紧张有序展开工作,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学校设置了疫情防控观察室和隔离室等,配备了消毒杀菌物资,工作人员每天对校园各处进行消杀。对教室的课桌椅重新摆放,课桌间隔1米以上。学校餐厅设置了排队、行进、等待点等标识,并张贴详细的学生就餐管理制度和流程图,时刻提醒学生按要求排队取餐。学校将750余名初三学生重新编班,分为32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28人,实行小班教学;配备190间学生宿舍,每4人一间,实行分散住宿;一日三餐,每餐分两个时间段,间隔15分钟,实行错时分散就餐。

目前,该校已做好全方位防疫和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