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工信局:让公章“休息” 给手机“瘦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4-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程增有)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精神,连日来,平陆县工信局及时查漏补缺、采取举措、立行立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为减少人员出行造成的感染风险,该局为指导有关工作发了不少文、建了不少微信群,无论是文件下发数量或手机建群数量,都超过以往。

目前,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进,人民生产生活秩序陆续恢复正常,该局专门召开会议进行动员安排,检视前段时间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今后要严格有关规定,减少文件下发和召开会议数量,让公章也能得到“充分休息”,不必要的工作不要建群,让手机都能“减肥瘦身”。二是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基层为企业排忧解难,化解矛盾问题。三是压实责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