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人社局举办首期企业职工线上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4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首期企业职工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武氏安保公司首批49名职工在工作之余通过手机、平板等设备接受培训学习,有效提升职业技能。

此次培训中,该县人社局指导企业充分利用“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线上免费培训平台,结合企业发展需要和员工自身素质自主选择相关课程,重点培训疫情防控、职业素养、保安知识、法律常识、消防安全等知识。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得到了企业管理人员和培训学员的普遍好评。疫情结束后,该县人社局将第一时间组织学员进行线下实操并进行考核,全面提升学员职业能力。

下一步,临猗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对武氏安保公司300余名员工进行培训。同时,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县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线上培训,助推“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         (樊定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