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启动劳动力建档立卡试点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0-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4月21日,临猗县劳动力建档立卡试点工作在北辛乡启动,县人社局、北辛乡政府、县农村商业银行共计60余人参加试点培训、实操入户。

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旨在通过为16至60周岁劳动力建档立卡,为劳动力提供“订单培训、菜单培训、滚动培训”等优质、精准的培训、就业服务,开展动态监测和数据分析,为推动农民工市民化、享受均等化服务提供支持。

为确保全县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稳步推进,临猗县特别成立了全县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以县人社局牵头组织协调、四大银行为主,开展劳动力数据采集、信息完善、汇总录入的工作模式。

此次试点实地培训,由该县人社局、农商行抽调业务骨干,通过组织集体学习、实地入户摸排、汇总共性问题、集中答疑解惑的方式,统一采集流程、统一工作规范、统一汇总机制,为高效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从即日起,该县14个乡镇、10大社区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将全面铺开,此项工作预计5月底完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