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跟踪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3

本报讯 4月21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垣曲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该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并认真指导其年报,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跟踪服务招商引资企业。

垣曲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由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和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其实施的山西垣曲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国家可再生资源和水电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之初,由于企业名称在网上显示禁用,经垣曲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沟通上级主管部门,指导企业准备相关资料,第一时间向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切实跑出了便民新速度,上门服务,走进群众,实现干部与群众的多样交流沟通,使服务更贴心、工作更暖心。该局用“保姆式”服务努力打造招商引资“金品牌”,通过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持续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制定“零跑腿”“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全面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推动招商引资新突破、营商环境再优化、行政效能大提升,促进垣曲招商引资工作快速发展。 (杨 颖 武 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