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多部门联合对建筑工地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4月19日下午,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依据监管职责,分别对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该县应急管理局和县住建局,重点对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施工现场工人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佩戴情况进行检查;消防大队重点对施工现场的灭火器配备情况、临时消防给水设施设置是否符合标准、临时用房材料的耐火强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指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工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大隐患自查和防火巡查力度,确保施工现场消防安全。

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整顿了在建工地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了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除了火灾隐患,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