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智慧教育专题培训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4月18日、19日,盐湖区智慧教育专题培训举办。盐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教师及教科局机关全体人员共5000余人通过各种方式参与了在线学习。

盐湖区是我市智慧教育示范区试点县(区)之一,打造和创建高标准、现代化的智慧教育示范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该区教育工作的重点任务。为切实提高全区广大教师对智慧教育和教育现代化的理解,提升信息技术能力,盐湖区决定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智慧教育专题培训。盐湖区教科局多方考察研判、精心筛选培训内容、周密安排部署,利用智慧教育云平台,组织广大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在线学习。

此次专题培训,该区教科局特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原秘书长刘雍潜、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李玉顺、陕西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燕洁、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课程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薛红霞、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一中学校长卢文青,分别就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信息化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在线教学、项目化学习等问题进行解读,并邀请区智慧教育窗口学校——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副校长任玉萍分享了《信息化教学应用:实施“五个一”工程打造未来教育新生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