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全力推进拆违治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南崇俊时间:2020-04-20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与高质量发展芮城现场推进会精神,近日,稷山县以开展拆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为主抓手,以运稷一级路稷山段拆违治乱工作为突破口,组织公安、交警、交通、供电、自然资源5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数十台大型机械同时作业,对“六违”“十乱”设施进行拆除,并对拆除后的空地严格实施清场控违管理,加速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再掀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热潮。

稷山县制订了详细的《行动方案》,重点围绕县城、经开区、大佛文化园、汾河公园、国家板枣公园、运稷一级路、侯禹和吉河高速公路、108国道、233省道、云丘山旅游路、闻合高速引线,全面清查违法违规建筑等“六违”行为,全面治理城乡乱搭乱建等“十乱”现象,“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五化并重,着力解决好道路沿线建筑垃圾处理、植绿补绿等工作,全面提升沿线村庄的建筑风貌和绿化水平,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城乡环境。截至目前,翟店、清河、太阳“两镇一乡”共拆除各类违乱设施63处5792平方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