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第三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8

运城晚报讯 4月15日,永济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9.78亿元的9个项目吹响施工号角。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主要包含产业类、基础设施类两大领域。其中,产业类6项,总投资8.25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5亿元的牧原集团永济分公司生猪养殖及饲料厂建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永济市瑞富亨机械设备公司机电配件生产线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的蒲州镇高标准设施葡萄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香椿大棚设施农业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的德济药业公司野生连翘抚育示范基地及中药饮片加工车间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的彩佳印染公司数码印染及功能性产品技术改造项目。基础设施类3项,总投资规模1.53亿元,分别是总投资3000万元的大西高铁引道绿化、亮化建设项目,总投资5300万元的永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通一平”道路建设工程,总投资7000万元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该市要求各部门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对标补短板、对表抢进度。 (王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