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行政审批局:绿色快捷审批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8

运城晚报讯 “没想到平时3个工作日才能拿到的证,现在半个多小时就拿到了。临猗政务服务真是好,疫情期间办事不死板,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服务。”日前,在临猗县政务大厅,来自该县东张镇的张大姐拿到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后高兴地说。这是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推出绿色快捷审批通道,方便群众办事的一个镜头。

近期,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临猗政务大厅迎来了办事高峰。根据每日办件量统计结果显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事项占比很大;很多办事群众来自角杯乡、东张镇等离县城较远的乡镇,往返需要花很长时间,十分不方便。对此,该局通过多方协调,决定推出绿色快捷审批通道,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事项办理时间由3个工作日压缩为1个工作日,乡镇即到即办即结,县城次日办结。

该局坚持便民服务的原则,结合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切实提高服务质效,获得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粉霞 景莞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