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第三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18

运城晚报讯 4月15日,万荣县委、县政府按照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决策部署,举行了第三批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该县第三批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7亿元。分别是投资1.31亿元的圣母怀康养基地建设项目,投资1.1亿元的乡镇中小学改善提升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投资6000万元的汇源街西延工程,投资4000万元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投资3500万元的新尔奥农牧开发公司扩建项目,投资1500万元的华康药业污水处理和仓储中心建设项目。

此次万荣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充分彰显了万荣县委、县政府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落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是该县奋力决战“三大主战场”,集中办好“三件大事”的强力支撑。 (王轶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