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检查+培训” 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近日,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该县各类复工复产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和指导服务,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

由于大多单位已停产停业数日,各单位内部消防设施器材存在缺乏必要的维护保养等突出问题。对此,检查人员首先抽查了从业人员对基础消防常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等内容的熟悉和掌握情况,实地对各单位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同时,检查组还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工作台账资料,实地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测试和维护保养,确保所有消防设施器材处于正常状态。

截至目前,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已累计对27家复工复产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和指导服务,为各类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提供了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