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召开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观摩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0

本报讯(记者 范 娜)4月14日,芮城县召开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现场观摩推进会,为深化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给小农户发展提供“芮城方案”。运城市农经中心、芮城县政府、各乡(镇)及社会化服务组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观摩团先后前往芮城县陌南镇夭头村农业生产托管服务项目示范点、南磑镇高金村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效果对比示范点、阳城镇胡营村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果园作业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各示范点分别进行了小麦作业农机具展示、效果对比和果园作业现场展示。观摩团成员边听边看,边议边想,对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模式有了一致认识:农业增产,农户省心,经济增收,合作社和社会化服务组织找到了稳定的市场,是实现小农户发展现代农业的有效途径。

现场观摩后,在阳城镇召开了推进会,芮城县农经中心、大王镇、南磑镇、陌南镇、阳城镇、社会化服务组织代表分别就各自实施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的具体做法、运行推广模式进行交流发言。

观摩团对芮城县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芮城县重视深化农村改革,建立健全农经体系,科学践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希望下一步在农业生产托管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上找到结合点,为芮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及时发现和总结农业生产托管的先进经验,为全市农业生产托管全覆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