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持续打造大天鹅景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斌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4月21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平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红日前深入该县大天鹅景区,对景区发展进行了调研。

关红一行听取了景区规划设计师的讲解和景区负责人的下一步开发打算,实地对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平陆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陈文武就景区基础设施提档升级、A级景区创建、文旅融合发展等多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关红指出,规划方案要细化,开发项目要紧密结合实际,尤其是涉及景区和乡村旅游相结合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旅游扶贫,助推乡村振兴;要加强和周边知名景区的联动发展,做好宣传,提升知名度;要将景区旅游规划纳入全县全域旅游规划,以点穿线、以线带面,推动平陆文化旅游大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