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司法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司法局在该市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中深入开展“重操守、知敬畏、守纪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强化法律服务队伍的廉政、作风建设,促进法律工作者依法、诚信、规范执业。

活动中,永济市司法局通过抓政策法规教育、抓廉洁诚信创建、抓执业监管等措施,对法律服务机构所涉及业务收费、执业流程、投诉查处等规章制度及违纪处罚进行公开公示,加大登记注册、年度审验、投诉查处工作力度,切实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执法程序。

同时,永济市司法局严查法律工作者在执法办案、受理群众法律咨询服务过程中存在的违反职业道德、执法程序和执业纪律等问题,杜绝法律工作者向当事人“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王超 卢许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