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四个强化” 做好初三、中职毕业年级 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20-04-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随着复学日期临近,芮城县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制订实施方案,要求该县所有初三年级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严格按照“四个强化”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初三年级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强化政治站位,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多方力量,协助解决初三年级和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准备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坚决把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强化职能责任,教育部门和相关主管单位要认真履行部门主管责任,督促学校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各相关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部门联防联控工作责任,部门协作,加强联动,确保开学准备工作安全、科学、有序进行。四是强化包联督查,教科局班子成员实行“包片”和“责任股室包校”制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照重点环节,逐一检点各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全面督查学校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妥善解决,坚持督查指导常态化,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