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20-04-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4月21日上午,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一行人到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工作。

调研过程中,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院校2018年~2020年专业设置、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大学生就业创业“春雨行动”。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开展“春雨行动”的背景、意义、主要工作内容、就业创业政策及服务功能进行了介绍。该负责人表示,在人事代理、档案管理、户口及党团关系挂靠、职称申报、网络招聘等方面,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尽全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安排部署,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集聚人才智力资源,服务运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