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生态环境分局注重职工阅读习惯养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5

本报讯 4月23日,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组织机关职工收看第四届“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阅读意识,以实际行动培养大家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该局提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只有加强自身修养,才能更好地自觉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信念,为打造环保铁军筑牢思想基础、夯实能力根基。 (王锋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