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为优化营商环境“问诊把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 杰 乔 植时间:2020-04-26

本报讯(记者 刘 杰 乔 植)近日,临猗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三大类24种行为,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及社会各界对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优化营商环境“问诊把脉”。

临猗县纪委监委一是聚焦重点单位,找准梗阻部位,梳理出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单位9个,集中表现在事项不公开、不透明、职责重叠等方面。二是聚焦重点环节,找准问题症结,汇总出影响优化营商环境的流程、制度、规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5条。三是聚焦作风建设,找准难点痛点,收集造成群众办事多跑腿、办事效率低下、服务企业群众的热情不高等问题15条。四是聚焦监督检查,归纳工作方式方法、督促督导、推进落实等方面意见建议5条。五是聚焦建言献策,推进机制优化,围绕如何培育市场主体、抓招商引资等6个方面,征集意见建议130余条。

综合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该县纪委监委将加大整改力度,开展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采取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约谈、问题线索转办等形式,转化为治理成果和制度成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纪律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