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着力加强未脱贫劳动力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4-26

本报讯 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永济市人社局紧盯未脱贫家庭人员就业问题不松劲,切实发挥部门优势,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发现问题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有力促进了未脱贫人员就业。

该局充分发挥公共就业职能优势,通过为未脱贫劳动力建档立卡,掌握未脱贫劳动力的就业技能和求职意愿,积极推荐就业岗位,开展贫困劳动力专场招聘会,实现未脱贫劳动力出村进企,增加工资性收入;强化财政、扶贫、残联和各镇(街道)等部门联动机制,大力开发扶贫公益岗位,做到“一户一名公益岗”,实行托底安置。今年以来,该市为未脱贫劳动力推荐就业岗位353人次,实现外出就业28人,扶贫公益岗位托底安置50人。  (谢晋洋 杨武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