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行政审批局:完成“四级四同” 录入同步百分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全县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行政奖励、行政裁决、其他权力等六大类657项事项,按照政务服务事项“四级四同”的要求,逐项梳理,做到信息录入全面、规范、准确,实现录入同步率100%。

政务服务事项“四级四同”,即国家、省、市、县“四级”,事项名称、事项编码、事项类型、设定依据“四同”。它是实现“最多跑一次”和“不见面审批”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该县为切实做好“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一是强化舆论宣传,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四级四同”的意义和作用,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应用度;二是召开专项会议,先后组织召开县直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操作培训会、全县“四级四同”政务服务事项全覆盖推进会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做好此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注重督查考评,实施“以评促进、以评促优、以评创标”工作方法,充分发挥督查考评“指挥棒”作用,创新精准督查和写实考核机制,强化专项督查,并纳入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刘粉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