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将首办国际雕塑艺术大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董战轩时间:2020-04-2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近日从万荣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将策划举办2020首届中国·万荣黄河文化国际雕塑艺术大展,目前正面向全国征集作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万荣县政府、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公共艺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公共艺术委员会会长李元秋担任策展人。此次展览以“黄河文化·农耕文明”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度挖掘黄河文化内涵,发扬农耕文明精神,扶持新时代黄河文化公共艺术的创作生产,推动黄河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作品以户外景观雕塑为主,活动主办方将从投稿艺术家作品中首先选定100件待选作品,然后从待选作品中评选50件入围作品,最终由活动艺委会及组委会共同选择20件作品参展。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是2020年6月10日,作品材料要求以适合黄河湿地环境及室外摆放的为主,包括GRC(玻璃纤维增强混凝土)材料、石材、金属等。展览开幕式及系列活动拟定于9月20日至9月24日举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