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税务局 主动办理退税业务 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本报讯 “今天我一共办理了生活服务业代开发票6笔退税,最多的一笔1722.13元,最少的29.13元,你们税务部门主动联系我,一分不少地退到我手里了,你们的专业和敬业精神让我很感动,我要为夏县税务局的服务点个赞!”山西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小杜激动地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但由于政策执行时间早于发布时间,导致一些纳税人未能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

针对这一情况,夏县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对上级下发的13条疑点数据逐条核对、退税金额逐条核实,最终确定6条应办理退税2393.05元。他们立即联系纳税人及该局退税部门,仅用2个小时就将应退税款全部退还至纳税人手中,确保了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

夏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多渠道税收政策宣传,引导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收优惠,对应享未享的纳税人主动及时办理退税,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张恒军 樊明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