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本报讯 4月23日,垣曲县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明确重点、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招商工作落到实处。

在2020年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垣曲县制定了系列措施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印发方案。印发了垣曲县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垣曲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垣曲县招商引资项目社会引资人奖励实施办法、垣曲县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全民招商引资氛围。

二是加强领导。成立由县委常委和人大、政协主要领导牵头,县级领导负责,包联乡镇和分管部门共同参与的10支招商小分队,形成人人关注招商、支持招商、参与招商、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

三是落实责任。分解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县级领导要确保全年签约不少于2个招商项目,落地1个招商项目,形成县级领导带头招商、各级各领导干部量化分解招商任务,层层压实招商责任,强力推动本辖区、本行业招商工作。

四是强化考核。招商引资工作实行“一月一统计、一季一排名、一季一通报、全年总考评”,加大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在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的权重。通过考核奖惩,实现以考促干、以考促效,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外来投资扩量提质,更好地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冯晓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