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 招商引资东风劲 项目签约势如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4-27

本报讯(记者 朱 姝 通讯员 景怡昕)4月24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举行二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自成,管委会副主任蔡军龙、王江荣、宁峰荣以及产业事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为保证疫情防控与促进经济发展共同推进,此次签约仪式立足风陵渡开发区发展实际,紧扣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签约项目涉及化工新材料、医药中间体、药材加工、设备制造等领域,共签约项目6个,总签约额达4.7亿元。

签约仪式上,赵自成分别与汉仑医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医药中间体原料项目协议,与银泰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建设年产10万吨荧光增白剂项目协议,与舜安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建设中试研发基地及20吨医药中间体项目协议,与云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建设年产30万吨特种纸砂浆生产线项目协议,与佬爸佬妈健康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建设中药材加工项目协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上海澜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建设电子标签项目协议。

赵自成首先代表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各企业能相信、选择风陵渡开发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风陵渡开发区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水陆交通便捷,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

他说,6个项目的集中签约,是风陵渡开发区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风陵渡开发区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紧握“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总抓手,集中精力抓项目,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攻坚,这也充分说明了投资商对风陵渡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的信心。他要求,各职能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从洽谈、立项、审批、开工、建设到投产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全力营造亲商、爱商、尊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不断精简审批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效率,真正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向导式、快递式、保姆式”服务,尽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同时,希望各签约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希望各位企业家在风陵渡安心创业,促进企业迅速发展成长,为开发区振兴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