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严厉打击“毒驾”行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4-03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打击“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从严打击涉毒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该大队车管所民警对辖区“两客一危”等重点企业进行严格细致排查,对所有重点客货运企业驾驶人员进行逐一排查、逐人见面、逐人尿检,并现场与驾驶人签订承诺书。

同时,该大队民警依托横水、安峪两个执法站,通过对过往客货运企业车辆车内情况、携带物品、证件进行严格检查,对每名驾驶人进行初查,发现有疑似“毒驾”的驾驶人,及时与派出所联系协助进行复检,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张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