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7

运城晚报讯 2月24日,绛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古绛镇北杨村乡村通道绿化工程工地,参加以“加快推进国土绿化,全力创建森林城市”为主题的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按照三株海棠、三株樱花的规划要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夯苗,有的浇水灌溉,共同栽植好每一株海棠、樱花树苗。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一边栽树,一边听取绛县林业局局长荆晨波的工作汇报,再三叮嘱林业部门要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严格造林质量,狠抓林木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近年来,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造林工作,大力实施林业重点工程,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县林地面积达到86.09万亩,森林面积5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38.6%。据悉,2020年绛县造林绿化任务以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为支撑,以县级工程为主体,新增天保、重要水源地造林面积1.3万亩;完成乡镇造林绿化0.8万亩以上、通道绿化100公里以上,园林村建设25个、凋敝宅基地绿化100亩,打造“点线面”融合、“乔灌花”搭配的立体绿化景观。(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