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亿家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专车护送务工人员安全复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26

运城晚报讯 “企业开工在即,我们一定要把企业员工安全健康地送到目的地。”新绛亿家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经理董建民说。2月25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后,亿家人公司包租的两辆大巴车在新绛集结,43名戴着口罩的务工人员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走上大巴,奔赴江苏无锡、南通等地复工。

新绛有1万余名员工在全国各地打工。春节期间回到家乡后,受疫情影响不能回工作地复工。亿家人公司与一些企业签订用工合同后,通过网络征集务工人员。

为使这些务工人员安全健康出行,亿家人公司专门对他们进行了培训,要求他们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乘车懂规矩、讲礼貌,到目的地后吃饭住宿听从安排不乱跑”,并要求他们写下保证书,做到万无一失。前往工作地的包车费用由公司承担一半。据董建民介绍,当天出发的是第一批,很快该公司将组织第二批务工人员出发上岗。

(梁冬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