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丹青寄情歌抗疫 ——永济市抗疫主题美术作品选登

2020-02-17 作者: 编辑:吴琪萌 来源:运城晚报

●编者按

连日来,永济市文联、永济市美术家协会号召永济美术人,用自己的艺术特长,用美术作品表现和讴歌英雄,为他们加油鼓劲。抗击疫情,以墨抒怀,他们用画笔记录,创作了抗击疫情系列作品,祝福前线抗疫工作人员,祝福所有白衣天使平安归来。

在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永济市文联向全市各文艺团体及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倡议,广泛关注搜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和一线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一时间,广大美术工作者纷纷投入创作之中。一幅幅墨韵十足、主题鲜明的美术作品,精工细描,充分体现了永济美术人为武汉加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意志,反映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和精神斗志,为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提振新精神,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报特选发其中的部分作品,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