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细化标准 严格检查 确保复工防疫两不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2-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各类经营户复工复产高峰期。根据万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快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部分经营户复工复产工作。

该局严格按照万荣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安排,制定经营户复工复产“五到位”标准和恢复经营“四方面”要求,对各类经营户复产复工和恢复经营标准进行了细化,使复产复工标准更加简练明白、便于操作。

同时,该局采取“微信告知+电话传达+实地走访”方式,及时向各类经营户传达告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督促经营户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订复产防控方案,建立人员排查登记台账,配齐疫情防控物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对具备恢复经营条件并提交书面申请的经营户,该局现场查看防控物品配备、环境卫生、场所消毒等情况,确保万无一失,保障全县复工复产经营户疫情防护措施和质量保障措施完善有效,生产经营状态平稳有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