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退休干部刘海水:自创漫画 鼓劲抗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20-02-27

刘海水漫画作品《使命》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盐湖区退休干部刘海水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题漫画,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年过古稀的刘海水是盐湖区东郭人,他退而不休,把画笔当作抗击疫情的武器,积极展现全民抗击疫情的动人场面。据了解,多年来,他先后创作各种主题漫画1000余幅,曾获盐湖区弘扬德孝优秀义务服务者等荣誉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