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税务:为该县首家跨界生产口罩企业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27

运城晚报讯 山西嘉沃集团于近日开始生产口罩,是绛县首家跨界生产口罩的企业。绛县税务局得悉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该企业,问询其涉税需求,并解答涉税政策疑惑,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该局设立了“远程办税辅导中心”,对于企业复杂性、个性化的涉税问题,开辟了“绿色通道”,由业务骨干提供“一对一”手机视频在线服务和延伸服务,给予企业最大限度的税务支持。

山西嘉沃集团拟投入3条生产线,目前1条生产线已测试完毕。该企业负责人表示,3条生产线将在1个月内全部投产,满负荷运转后将达到日产N95型口罩近3万只、一次性口罩12万只的生产量。(张建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