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税务: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张建红时间:2020-03-24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落实增值税减免政策。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第五条规定,该县3家企业享受减免增值税11396.68元的优惠政策。

二是落实企业及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经摸底,全县符合条件的公益性捐赠企业共13户,可享受税收优惠10.99万元。

三是落实城镇土地使用税优惠政策。对城镇土地使用税单位税额下调10%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进行自查,及时督促应享未享纳税人进行整改,其中更正申报8户,已申报208户享受减免4.36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