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警方追逃 持续有力推进

抓获各类逃犯25名,追逃工作在全市排名第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从夏县公安局获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推进追逃工作,持续加大追逃力度,截至目前,该局共抓获各类逃犯25名,追逃工作在全市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夏县公安局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对追逃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追逃工作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此项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同时,该局各办案单位作为追逃的主责单位,坚持对在逃人员进行深入研判,始终保持逃犯基础信息鲜活有效,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共抓获各类逃犯9名;户籍地派出所全面落实查控和劝投职责,对本地户籍在逃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逐人入户开展规劝,共规劝16名逃犯投案自首;承担追逃考核的主管部门提前谋划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责任清单,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始终保持与上级部门及各县、市沟通渠道畅通,实现信息共享。

此外,该局督察部门采取日总结、周通报的方式,对各部门追逃工作及时予以跟进督导,对部署不到位、措施不落实、责任不明确、战果不明显的单位及时进行提醒,要求立行立改,确保追逃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