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禁毒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樊朋展 李政奇时间:2020-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3月18日,盐湖区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通报盐湖区近期禁种铲毒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盐湖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区、乡(镇、街道)、村、户逐级签订禁种铲毒工作责任书,细化分解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继续完善“一架飞机、百台无人机、千位民警、万民群众”的铲毒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发现和监测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墙体、LED电子屏等媒介,宣传禁种铲毒有关法律法规;要组织全覆盖踏查,包片包干对农村庭院、耕地、林地、山区等进行踏查铲毒行动,从源头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毒品犯罪的危害性和盐湖区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禁种铲毒工作的危机感,确保盐湖实现‘零种植、零收获、零增长’的工作目标。”盐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