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扁桃示范基地: 带动52户农民脱贫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佳时间:2020-03-24

3月23日,闻喜县天旺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建忠(右),在扁桃生产基地整枝。 2014年,刘建忠从省科院引进“晋薄一号”扁桃新品种项目与技术,先后组织带领村里的52家农民和贫困户参与种植,并签订帮扶协议,种植面积由起初的20亩发展到如今的1000余亩。去年仅扁桃一项,每户贫困家庭增收8000余元。

该社将继续与四川、河南等地建立合作关系,发展药材种植、土鸡和蜜蜂养殖等,更好地鼓起农民的钱袋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