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开展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回访调研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张循兵时间:2020-03-24

运城晚报讯 3月17日至20日,盐湖区农机发展中心组织有关人员成立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调研组,对全区2019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围绕农机购置补贴流程、补贴资金申报与拨付等方面,与农机产销企业、农机合作社等开展走访交谈,听取他们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机抽取补贴对象,进村入户实地核验机具,了解购机者与农机购置补贴用户申请表上的信息是否一致,补贴资金是否发放到位等情况。 下一步,调研组将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当前机补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优质满意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