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两名护士支援湖北抗“疫”受赞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本报讯 2月11日,绛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李红霞、重症医学科护师李亚如义无反顾出征,紧急驰援湖北天门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后,引起绛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极大震动,也引起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与热切关怀。

2月15日,绛县相关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参加支援湖北医疗队的李红霞、李亚如家属,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此之前的2月12日,绛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前往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对家属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2月14日,绛县妇联系统工作人员来到两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中,送上《致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人的一封慰问信》,并送去营养品和生活用品,代表全县广大妇女向家属们舍小家、顾大家,全力支持家人奔赴抗“疫”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

(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