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生态环境分局 加大服务力度 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8

本报讯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期间对各企业的服务便捷力度,促进企业发展。

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印发了积极推动服务升级和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告知书,大力推行各项环保业务网上办、一次办、预约办等服务,积极做好各相关企业及广大群众在大气提标改造、水污染治理设施改造、固废及固废处理等方面的业务咨询,为各相关企业、办事群众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

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加强对帮扶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怀力度,为他们送去了消毒夜和方便面等应急物资,要求帮扶村精准把握疫情,建立居家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齐心协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王锋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