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社区:68个生活物资供应点保障居民需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7

2月13日,在闻喜县道北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点,几名居民在挑选蔬菜。

面对疫情,闻喜县社区党委采取设置小区物资供应点的方式,以“小区设点、定时供应、限制流动、严格管控”为原则,设立起68个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点,供应日常各种蔬果等生活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流动、民生物资充足价稳。此外,各社区还组织党员为居家观察户“代购跑腿、送货上门”,较好的排除了物资供应中的防控风险。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