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鹏翔蔬菜合作社:新鲜蔬菜送到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15

“我们给您家送新鲜蔬菜来了!”2月11日,鹏翔农业蔬菜合作社的配送车,停在了新绛县盛世家园小区门外。在手机APP上下单订菜的居民,陆续拿到了新鲜蔬菜。“在防疫关键期,不出小区就能吃到放心安全的新鲜蔬菜,真是太好了。”拿到订购的蔬菜后,一居民高兴地说。

鹏翔农业是新绛县一家种植蔬菜的专业合作社,大型日光棚发展到300座,生产基地达1000亩,通过农超对接、电子商务、同城社区配送等方式,业务范围已经延伸到了新绛以外的稷山、侯马、太原等地。居民们点开鹏翔农业菜市场APP,将想要的菜品加入“购物车”,当天就能拿到新鲜蔬菜。

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新绛县各社区进入了封闭状态,居民则面临着买菜难、不安全的窘境。为了使居民们吃上新鲜的蔬菜,鹏翔合作社组织了4辆配送车,调集了16名业务员,从正月初五就开始为居民配送新鲜的蔬菜。他们以低于市场价配送给居民,所配送蔬菜新鲜,价格亲民,送达及时,搭配合理,防控措施到位,深受社区居民欢迎。

在鹏翔合作社设在该县北环路口的配送中心里,员工们忙着把刚从基地摘回的蔬菜分拣打包。业务员薛雪静的电脑上不时传来居民下单的“滴滴”声,她说,“我们仅新绛县配送的点就达33个,每天有700户居民订购蔬菜,订购额达万元。实现了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全程无接触,保证了居民的安全”。

“我们配送的蔬菜,全部来自合作社的蔬菜种植基地,从基地采摘到送货上门,基本上是8小时。”鹏翔农业合作社经理梁香龙说,“这些蔬菜以青椒、西红柿、黄瓜、大白菜、西葫芦、芹菜等为主,全部直供城区居民小区。”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