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高新区向全体务工人员致慰问信 您在家乡还好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薛丽娟时间:2020-02-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丽娟)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2月13日,中共运城盐湖高新区工作委员会、运城盐湖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致信盐湖高新区全体务工人员,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信中写到:这些天来,我们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也时时牵挂着全体务工人员的安危。身在家乡的您,一切都还好吧?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阶段,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大家都在合力抗击疫情、共同守卫家园。盐湖高新区不仅是盐湖人的家,也是在这里奋斗的每一个人的家。长期以来,大家在这里生活、工作,把智慧和汗水挥洒在这片热土上,共同谱写了高新区发展的新篇章。不论您是企业家还是普通员工,不论您在生产一线还是在办公室,只要奋斗在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

返岗之际,还有一些“家”人不能如期归来,有些企业暂时还开不了工,大家心里都很着急。但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区委的统筹安排,有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的担当奉献,有高新区上下的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病毒隔断不了真情,我们始终在一起!如果您暂时不能返岗,请您保护好自身和家人,珍惜当下,静享岁月,我们在这里等您平安归来;如果您已从外地回来,请做好自我隔离,关注身心健康,我们预祝您顺利“复出”;如果您坚守在岗,请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在保持自身健康的同时坚守生产一线……

疫情终会过去。目前,我们正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防控力度不减、经济发展温度不降,精准、科学、分类施策,抗击疫情的防线越筑越牢,高新区的企业正在有序复工,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将继续并肩作战、再铸辉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