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公路段联防联控坚守抗疫一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楚乔时间:2020-02-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稷山公路管理段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时刻坚守在防疫一线,开展联防联控,为群众构筑起遏制疫情的铜墙铁壁。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该段党支部紧急部署,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该段安排工作人员加强巡路,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积极宣传防疫常识,严密排查,开展健康自查等工作,保障干部职工安全。同时,党员干部分工明确,组成“党员先锋队”,与两个包联村、五个小区联防联控,摸底排查、严防死守。相关负责人通过手机、微信及时了解情况,密切联系,及时交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提出合理建议和帮助。同时,还想办法筹集口罩等应急物资,支援包联村抗疫。党员干部每天7点半至23点半坚守岗位,不离岗、不脱岗,及时、仔细做好人员等情况登记,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