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足协向抗疫一线募捐2万余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杜磊时间:2020-02-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河津市足球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精神,经河津市体育发展中心批准,向河津足球爱好者和广大球迷发出了募捐倡议,仅一天时间就筹集善款22540元。2月10日,所有善款已全部捐赠到河津市红十字会。

记者了解到,此前,已有众多足球爱好者在所在单位、村、社区、小区等进行了积极捐款,有的更是直捐武汉抗疫最前线,这次响应河津足协的倡议,许多球迷都是二次捐款,其中还有许多孩子们。通过组织这次募捐活动,充分展示了河津足球人的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以及对于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