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下王尹村党员干部及村民自发为村防控疫情捐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陶登肖时间:2020-0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疫情,稷山下王尹村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自发为该村防控疫情捐款。

疫情发生后,稷山下王尹村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情况,总想为疫情防控做点事。

当看到新闻报道中,疫情形势严峻时,该村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走街串巷,提醒村民做好防护措施。同时,自发向该村防控疫情捐款用以购买消毒用品。

在他们的示范带动下,全村党员和群众也自发加入到捐款的队伍之中。

“作为一名党员,疫情当前,尽一点微薄之力是应该的。”党员代表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个人出一份力是理所应当的,祖国好,家才好。”该村一名党员告诉记者。

据统计,截至发稿时,下王尹村共收到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捐款4万余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