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廖旌汝 卫伟时间:2020-0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卫伟)为关心关爱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2月5日至7日,平陆县总工会连续开展多次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活动中,平陆县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深入洪池、常乐、张村、部官、杜马等乡镇和复晟、丰喜等企业进行慰问,共送上专项慰问资金4万元,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160份,及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深情厚谊。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截至目前,平陆县总工会已累计筹措14万元专项资金和物资,用于慰问全县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